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

打造神国企业-丹斯里拿督杨肃斌

前几个月的一个假期,我在吉隆坡。
一天在【十号胡同】用餐,发现每一个摊位前都放着一本书,而且是让人自由索取的。
拿了一本看,原来是有丹斯里拿督杨肃斌的见证,他受GOOD TV采访的内容出了一本书供人阅读。当时,我是有眼不似泰山,不知这为何方大人物。


最近,在和朋友聊天中听到一个在职场上有非常好见证的商人,让我联想起之前拿到的那本见证书,原来正是他。于是,搜寻了一下他的消息,看了他的分享。我心里的感动是,如果有机会亲自听到他的分享,也许会带给许许多多的基督徒商人激励!

丹斯里拿督杨肃斌
35岁开始担任马来西亚YTL(杨忠礼企业)公司总经理的杨肃斌。
在他的管理下,公司­从单一建筑事业发展成为跨产业(水厂、电厂、快速铁路、电信、旅馆、度假村、餐厅、地­产...等)之跨国大企业。
除此之外,他竭力回馈事业所在地的心志,不只嘉惠了城乡、­引起广泛迴响,并获得诺贝尔奖得主的激赏,而评选杨肃斌为「2010奥斯陆商业促进和­平奖」。
是什麽信念,使他能超乎众人,在竞争激烈的商界出类拔萃。
杨肃斌的秘诀,不平­凡的经历,与您分享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DC4_inKkis


2014年6月3日,他出席首相署表现管理及传递单位(PEMANDU)“环球大马系列”讲座会时说,作为杨忠礼集团的员工也必须掌握三种语言:
第一,通向道德伦理及廉正的上帝语言。
第二,表达理念的人类语言。
第三、科技语言。
“没有掌握上述三大语言,无法踏入杨忠礼集团。”
http://www.chinanews.com/hr/2014/06-04/6241508.shtml


看了他的见证我也看了他在台湾国立金门大学演讲“企业如何透过双赢模式成功转型”,在其中他多次强调他的理念最重要是来自于他的信仰---基督教。

他的生命,甚至整个家族就是一个职场的见证!
真如圣经中所应许的:
“遵守耶和华你神所吩咐的,照着摩西律法上所写的,行主的道,谨守祂的冷律例、诫命、典章、法度;这样,你无论做什么事,不拘往何处去,尽都亨通。”
(列王记上2:3)

我们这地方(诗巫)有许多的基督徒商人,过去我常想如果每一个基督徒商人都能以上帝的话为首要,都能尊主为大,那将会带来多大社会的影响和美好的见证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