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

被点名了!


最近世界开始“流行” 起“ALS冰桶挑战赛”(ALS Ice Bucket Challenge),要呼吁人们关注“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”,并募款帮助治疗。开始的目的是非常好的,但是趋势却好像成为了一种“热闹”....到底多少人真正关注和了解患有“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”的人和需要呢?

今天,我被点名了。不过,却是另一个活动,那就是【感恩三点+点名三人】活动,我实在莫名其妙、无缘无故、不知所措....哈哈哈
莫名其妙因为不知活动从何而来...
无缘无故就被 Jin Lee Lee 点名了...
不知所措的是我实在一头雾水.....(希望有人解我疑惑)

无论如何,我想这是另一个与冰桶无关的活动,我还是决定【感恩】是非常美好和有意义的,所以我也要感恩三件事:
1.感谢神!祂的话语信实存到永远。
2.感谢神!我是祂宝贝的孩子,是独一无二的。
3.感谢神!保守看顾我一家人都平平安安。

希伯来书12:28 
【所以我们既得了不能震动的国,就当感恩,照 神所喜悦的,用虔诚、敬畏的心事奉 神。】

点名三人:(请看---> FB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